台中球場訓練 Day 1

一早小三送走小寶貝去上學之後,我們也陸續起身準備出發前往台中,前一夜整晚颳起大風還帶些雨水,早上明顯感到氣溫下降,所謂的寒流來襲!希望台中好一些,我們沿著高鐵下面的平面道路走了好一段,再接上一高南下,一路都還順暢直到頭份才開始有些塞車,到台中時大約是約定時間,結果Nick也塞車晚一點點到,要我們先行找楊副總。
楊副總是這裡的負責人比想像中年輕許多,還帶了位LPGA的年輕前輩熱心接待我們,看我們送個小丫頭來了三個大人還有Nick總編親自出馬,在了解Liv的大概情況後他們也以相同規格相待,盛宴款待了午餐之後,就開始了他們的正題,看球袋裡的用具和開始打球時地了解她的情況,據說楊副總Lawrence的短game最厲害了,他要親自指導她。
一開始他就發現她的幾桿切球用的球桿太重,馬上拿了兩支給她用,之後我們就留她一人給他們了,二舅也正好從台北下來到球場把我從小三這邊接走,和小三夫婦分手他們也去辦他們的事。
而二舅開始給我導覽台中,從他公司到他住處,還帶我走許多當地小路,讓我可以用最快速度到達球場,一整個下午已經帶我繞台中市區一周了,而我也盡力發揮我認路的大腦感應回應二舅的好意。沒想到Liv提早call我,因為她太冷了所以提早結束,我們還是繞到一家最有名的銅鑼燒店,買了銅鑼燒才到球場接她,台中的店家真是大器不管什麼店就是大,連賣銅鑼燒的店都可以大到用壯觀來形容。
因為提早結束了,所以我們決定早早就去吃晚餐,慢慢吃可以吃久久的,這餐廳又是一個驚呀!一下子讓兩個鄉下來的母女開眼界,這所謂的「台中牛排館」簡直就像一個超大的美食廣場嘛!
我們就盡情的享用二舅到處去端來的各式美食,從牛排、日本料理、蒙古烤肉、熱炒、到各式甜品冰品還有紅豆湯,吃得不亦樂乎也。
接著二舅把車Key丟給我就要我開起車,我感謝他對我的信任,就如當年他丟機車Key給我一樣,就把任務交給我了,沒有絲毫猶豫,我也沒讓他失望。
這一回我也順利的把車開回了五姨家,而五姨自己臨時跑回台北,也把整個家認我們使用,想想自己何其幸運有這樣多的家人照顧,連我女兒都受惠。只能教她要懂得感恩銘記在心,努力做好自己不負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