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陽光了
抓緊星期三的 9 H Lady 趕快去和他們打一場球
也算是收心操吧!
無論多少,就是讓每一個該做的事情回到原來的日程表上去
也讓心情回歸平靜
雖然打得成績不太好,不過六星期都沒碰也不敢奢望
至少和這些Kiwi朋友們聊得開心
也不用怕他們聽不懂我的 Kiwi 英文了
那些美國人對我的英文總是一臉疑問,讓我乾脆不開口也罷。
Golf Day 本來就是我的社交日

還有週一也成了我的健康日
週一是練瑜珈的日子
這個學期一開始馬上去報名瑜珈課
想要好好練一下身體,沒想到不小心報了一班高難度的瑜珈課
原來只想到週一一大早的課,讓一個星期有個好的開始
而又不是第一次練了應該沒什麼可以難得了我的
也是,雖然是難度高可是也還能應付
更覺得年輕不少!
練瑜珈讓身體每個部分都能運用自如,由外到裡
也讓呼吸調節得更好
健康就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