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
悠閒一下
思考規劃著下一步
該如何前進
對於自我的生活、工作計畫
對於孩子要求態度
從新思考確定目標,堅定不移

剛過的這五天復活節假期,對孩子也許是快樂假期
但是我卻是在矛盾中度過
假日,原本就該放假休息的
真不知有什麼道理該讓我自己如此放不開
放假就是時間多,時間多就應該抓緊多練習
但是,我又做不到一個咄咄逼人的嚴格媽媽
卻又不能完全放下
只有自己在矛盾的情緒中煎熬
熬出了一條路
假期也過完了
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在悠閒中當個嚴格的媽媽
因為情勢所逼,時間緊迫
不要等到明年就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