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喜歡的事,真是差點兒廢寢忘食

看著自己拍的影像沉醉其中,不小心還發現嘴角帶著微笑,因為我看到的不只是照片而已,彷彿是看到了一個溫馨的故事.....

小女孩長大了,在大學畢業典禮的前日,全家人和愛護她的長輩都來陪伴她留下一個成長的記憶,這兒的大學進去就讀不難,要好成績順利畢業就是要付出相當的努力的,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便宜是可撿,這可愛的女孩我從她周歲時認識她到現在,真是不簡單的緣分。

能夠再次應邀幫女孩在這個重要的人生的日子做影像紀錄真是與有榮焉。

透過我的鏡頭看到母親的喜悅、父親的滿足、妹妹的注目,還有褓姆阿姨的喜悅.....當然我按快門的節奏也跟著快樂氣氛分分秒秒的進行著.....

偉大的爸爸也有細膩的一面,來拉好一點才看得到兩個顏色

妹妹的好榜樣!

大家看過來喔!

一起動手關愛加倍

只有我看得到的影像

 

攝影師在哪裡?

留下這個美麗季節的顏色

當孩子周歲時,要歡喜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要拍照紀念,當年有個「夏朵攝影棚」專門幫每個倍受寵愛的孩子留下這個成長的紀錄。

眼前這個「夏朵寶寶」已經亭亭玉立了

因為攝影而熟識,從台北到紐西蘭,我們原居南北兩島,互相有了落腳處相互照顧,轉眼孩子成長舉家北遷,彼此又多個喝咖啡吃早餐的伴,當然在這樣重要的日子更不能缺席,還必須配備著照相機出席,我們校園走一圈,在每一個大學生活裡重要的角落留下紀念。

紀錄這快樂的每個瞬間就是我滿滿的喜悅感、成就感,希望能給她一個不一樣的畢業照,快樂的時光紀錄。

原本我是不太喜歡修照片的,大部分的影像都在按下快門前已經決定好了,所以修片這工作對我是陌生的,可是偶爾碰上天氣因素有點色溫的問題,或是我的壞習慣地平線有點兒不平之類的啦,只好還是稍做修正讓照片呈現完美一點 ,也藉機會再多學習新技法(從來沒做過就是新),所謂活到老學到老,還能學習也是開心。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