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3e.JPG
一夜雨後的沙坑成了美麗的倒影

時間就在每每聚一次之間又過了,一個月又一個月,又和茱蒂碰面了。

早上和茱蒂在車上聊起來,他們上周剛慶祝了結婚五十五周年紀念日,她今年已經73歲了,她說當她18.5歲和19.5歲的布魯斯結婚的,所有的慶祝活動又是午餐又是晚宴的,當然經過這樣多的年度是值得大大慶祝與分享的。

我說:我的大女兒下個月要滿20歲,她說:她的曾孫昨天滿一歲,數著數著我們認識多久了?我們和她認識時大約不到十歲,所以已經是超過十年的好朋友了,哇!
10年多的高爾夫球日子。

成年人看不出太大的變化,而這些孩子確實改變很多,就連和Liv一起開始打球的潔西也是長得很高了,最嚇人的是她妹妹一個月不見也又長高了,他們家一下又有另一個高球女孩了。
潔希今天也已經一人南下南島打業餘公開賽和南島比賽了,等她回來假期就結束了。
她爸爸照l例又有新消息提供,據說奧克蘭的評選員麗莎小姐被選為國家隊的評選員,不過他看來不太喜歡這消息,因為他說:麗莎小姐不喜歡他女兒。
奧克蘭隊的艾默利已經申請到美國大學的獎學金了,所以今年不打代表隊了。

看來在體育界裡頭,拼命打拼的選手和那些體育協會裡的運作實在是兩回事,無論在哪個國家或單位都差不多的樣子。
優秀的選手被評選派出比賽不一定是和成績成正比的,還是有許多看不到的考量因素,想當初我家的Liv也曾有過許多疑惑,但是我們在毫無背景資源,也不知他們如何運作,只能認真打自己的球,只要成績夠好還是會被看到的。
有些家長就是知道太多操作太多反而不見得對孩子有助力,其實她們不見得是不喜歡這選手而是選手的家長太麻煩了。
哈,這是我所觀察的。
最近一窩蜂的選手都要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不知道是否可稱之為〝Liv效應〞,不過並非每一個到美國的選手的能適應美國的日子,還是有許多是要打包回府的,也許在兩個月就有更多確定性消息,還好至少我家的Liv到目前為止還是個正面的好模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