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8e.JPG
一歲生日的小瓢蟲需要一個蛋糕

IMG_1862E.JPG

IMG_1869e.JPG
還要再加一個蛋糕才能足夠給所有的客人

L媽媽特別定一個蛋糕給她二女兒的一歲生日,為何是小瓢蟲呢?
這裡的生日通常都會先找一個主題,她剛好為她女兒買了一件小瓢蟲的道具服,所以生日花園裡的主角就是小瓢蟲。
自從我答應後就努力思考可愛的小瓢蟲的蛋糕到底要如何呈現,點子是夠多畫出造型也不難,看來未來要需要加強的是專業的蛋糕裝飾技術,和了解一些材料特性和使用當然多練習更是重點。
這個事情總是充滿創意可以讓我自我滿足一番,當然還需要女兒及時伸出援手,給我不少的精神支柱,讓我準時完成,創造派對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