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eattle 2.兩人同遊
IMG_1816.JPG
在芝加哥的老朋友特別相約西雅圖,在我看完女兒比賽之後陪伴我一起旅遊,以填補在我女兒畢業典禮前的這段空檔,雖然她早已是住了20多年美國的華僑,卻是第一次來訪西雅圖,所以我決定開車到機場去接她,雖然我對機場也不熟,距離上次到機場大概也是八年前的事情了,而且還是由朋友全程接待,老實說我一點兒也記不得機場的樣子了,卻不知哪來的勇氣敢要這樣做---連GPS都沒有還敢要去接機。
這也許就是一連串「跳痛」決定的開始,其實還真是有些不想回憶這ㄧ段旅程…,不過卻不想遺忘西雅圖的美好,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分享。
兩人遊的第一個夜晚我們住在city往北邊一點點的地方,但是天氣真的如氣象報告一樣開始 下雨,不過兩個人有伴了我整個心情也安心了許多,救星來了也有GPS了,兩個人好商量什麼都不怕了。

到達Hotel雖然還下著雨,看到隔壁就有一家日本料理讓我們開心許多,連車子都不用再開就可以飽餐一頓,再好也不過了。
DSC_0313
IMG_1899.JPG

SKAGIT VALLEY TULIP FESTIVAL April1~30,2014
雖然可能會有大雨,可是看來這個鬱金香花祭」每一年只有這個季節,而我們的行程卻只有這一天最適合去,旅行就是說走就走吧!別管天氣。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我開著車飛馳在暴雨中的景象還記憶猶新,那種緊張的感覺依然猶存,只能說我自己愛玩不怕死!相信老友也被我嚇個半死而不然言罷了。
到小鎮上有一個接待中心,可以拿個地圖稍稍說明一下,當然司機我只要顧好車子就好,一切有Lo 她這個老美國人就搞定了,循著說明路線要去找所謂的花祭會場,還在路上轉來轉去有些疑惑時,我忽然看到花海一片馬上找位置停車,…我就乖乖的開好車找好停車位子,急著抓了相機就開始往花田裡衝,看著一大群墨西個人以飛快的速度,將朵朵盛開的鬱金香花朵栽下,往小路裡頭扔,是著問他們原由而因為他們大都是墨西哥人,真是雞同鴨講,我只好快快拍照吧!不管雨水越下越大,小白濕了也無仿,就是快點記錄一下這個場面。
DSC_0314
然後我們依照地圖的指示前進真正的展區,依照只是應該先參觀右邊的花田區,然後再過馬路對面去參觀庭院造景區。此刻真是灰天暗地因雨綿綿了無期的感覺,短時間看不到會有改善的機會,只好硬著頭皮盡量簡單雨中賞花去,走靠近花田馬上知道問題不只是下雨而已,而是滿地泥濘還寸步難行,一個不小心會摔得很難看的,只好變成像古時候的千金走路一樣,如三寸金蓮似的一步步緩慢移動著,還得留意著擦身而過的人,別被撞到四腳朝天才好,朋友那只美麗的花傘一陣風來也成了照片裡的道具。
IMG_1874

雨越下越大,我們只好決定去對面庭院區走走也雨就該走人了。哪知道一過了馬路才真是另一種驚艷,這花田可說是「數大便是美」,那這些庭院設計栽種就可說是巧奪天工?

IMG_1927.JPG

IMG_1937.JPG

IMG_2115.JPG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