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88
為了想給小雪花自製一點新鮮的貓食,經過魚店時特別進去看看是否有「碎魚塊」.....

A :請問你們可有切剩下來的碎魚塊,可做為貓食用的那種?
魚店老闆娘:Sorry ,沒有

好吧!那隨便看看有什麼我可以吃的啦。
看到兩包鯛魚頭在特價,嗯.....
很不錯,這個回去煮個味增湯挺好的,來一包吧!

魚店老闆娘:要不要來一條這魚?挺新鮮的喔!(已經都收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兩種魚的其中一種)
A: 來條小的好了。幫我清潔處理一下
(只見老闆娘把魚和那包魚頭都拿到後投給老闆處理了,說了一堆越南話.....聽沒)
我等 等 等好久.....
店裡忽然湧進了好多人來買魚
只看到老闆的背影,很努力的在處理台那頭處理我的魚,還看到用槌子敲ㄚ敲的
心想怎麼敲這麼久?難道他先在處理我後面那個男士拿的好大的魚頭嗎?
那我的魚呢?
好不容易看老闆娘拿出了一包再加一包的
原來,她把我要的魚頭當成我要的貓食了,努力幫我敲成小小塊.....
我看了,只能頭上三條線,快快謝過後走出店裡。(又不好說出真話,讓他白忙一場啟不好意思)

這人食變貓食,看看我的鯛魚味增湯還煮得成嗎?
決定不辜負老闆的好意,給小雪花好好加個菜啦!
只挑出一個魚頭煮一小鍋味增湯,其餘的都給小雪花
可惜,他一點都不領情不愛吃....哇哇
看來還要再製造了

DSC_0686

DSC_0680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