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我和小女兒早在大半年前就興匆匆的開始在網站上學著尋找經濟機票,沒想到很快就看到了這一套才一千多元美金,忍不住就快快下訂了,之所以會便宜不是直飛應該可以算是理所當然的條件,原來只是經由雪梨一個轉機而已,沒想到這之間又收到的通知說需要再由雪梨轉到布里斯本,然後再飛回奧克蘭,原來這下午四點多可以回到奧克蘭的,這轉來轉去轉到半夜才會到超過24小時才到家,真是辛苦啊!

期待許久就等待這一天,這笨媽媽就一整天有些茫然,最重要的是要把妹妹的房間清理整潔歸還給她使用,到了晚上又想該把屋子 溫暖一下,生個火爐再煮一鍋熱湯,把小電腦也拿到桌上來開啟了奧克蘭機場的網頁,可以隨時看到飛機的動向,一切如此就緒。
還有隔天剛好碰上得送個學生到機場給K和她從台灣到的學生團一起參與羅陀魯拉之旅,但是碰上正巧是星期二我的高球日,最近下雨天多能打球不容易,就請大女兒Amanda 姊姊幫幫忙跑一趟機場了。
才喘口氣一切安排妥當之際,我也不知哪裡飛來一個念頭,何不烤個蛋糕來暖暖屋子,也可以給K一點心意點心,還有家裡也該有點甜點,就這樣突來一筆開始開烤箱烤起蛋糕了,嗯嗯!
看時間有點緊,越看越不對很勉強,再看飛機還沒落地,原來想用大圓形的作戚風蛋糕,後來還是不對得用長方形平烤盤才會快,還好臨時作了正確決定,及時都出了烤箱,這時候姊姊也注意到是否到了該出門的時候,這才發現我的電腦飛機降落網頁都沒更新,媽媽很混喔!
飛機已經降落了,就是現在降落的,快點出門剛剛好,我只顧一路飆車而姊姊是一路叮嚀警告,注意車速、注意紅燈、轉彎慢一點.....,好不容易到了機場進入緩慢的車道,嗨! 妹妹在路邊了,可是這都是黃線連暫停都不行,走走繼續走去繞一圈進去停車場,到了新Hotel門口停車。
媽媽不要動在這裡等,我去找妹妹。
我才把車停在格子裡回頭一看他們來了,真是迅速準確。
還好有姊姊,不然我這笨媽媽就只是慌了而已,真的很自責為何這時候竟然遲到。
數著落葉等待,等到葉子快要掉光了,卻在關鍵時刻烤蛋糕,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隔天天亮時看看後院的楓葉,還好還有一兩葉,真的在葉子落光前等到了女兒回到家。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