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8 (2).JPG

奧克蘭隊以最年輕的隊伍(15.6歲)贏得10年來第一個冠軍

IMG_1395.JPG
脫去戰袍之後各各變美女


冠軍後的桿媽心情

略帶著一點點依依不捨的遺憾,更慶幸得到最後的冠軍,以化解了永遠的心痛。

遺憾的是這可能是Liv唯一的一次的機會代表奧克蘭隊參賽,而她在最後的決賽中沒有拿到勝戰,讓她非常自責,即使是我這桿媽都感到難辭其咎,而所有戲劇化的發生最後讓冠軍獎盃又到手,成了最完美的結局。讓遺憾的感覺成了酸酸的回憶。
為何是唯一的機會?因為Liv已經決定接受美國大學給她的獎學金,順利進行的話明年的八月即將離開紐西蘭,到美國展開她的大學新生活。
去年,在甄選名單公佈之前,她善良的告訴隊長自己要去澳洲參加捷克紐頓盃的青少年國際高球賽,所以名單公佈時直接跳過她的名字〈相信她必定在名單中〉。
而今年因為種種原因讓甄選名單一再變更,雖然她一直在其中,但是由於變動的過程中讓原來預測最堅強的陣容產生動搖,所以隊長作了策略應用〈事後她慎重的告訴我的故事〉,所以讓原來實力善戰可以排在第2的Liv排到了第3號〈不知道別隊也都有了破解之策,第3號也都是比第2號來得強悍棘手〉,然而這也是讓Liv感到遺憾的一些原因吧!
明年?明年誰知道!

最後兩場應該完美的比賽,只做到了一場,另一場讓給了對手,只好遺憾留給自己。
由於第四天桿媽休息,由她的朋友幫忙代勞,卻造成敗仗的成績,讓大家緊張起來,尤其上層人士紛紛關心桿媽是否能夠出席最後兩場比賽幫忙完成任務,這是我難得感到自己竟然有如此的重要性,欣喜之餘也讓我緊張起來了。
當然,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掉能當桿媽的這份榮耀和責任,而且還是眾望所託。
還記得比賽剛開始Liv爸拔徵詢當桿娣時沒被我同意,雖然他難得有機會蒞臨現場,可是對所有的比賽狀況了解和Liv互動,相信我還只能相信我自己,這也許是他的遺憾,但是我不能冒險,顯然星期五那一場失敗就是實例了。
最後決賽這場球,是我們深深的遺憾,先贏後輸的慌張是我們的盲點,不過──
最後的全勝真的是最完美的結局,讓我們都彌補一點失敗的傷痛,畢竟這是一個團隊的比賽,不是個人成績的較量,隊伍贏了就是全部的勝利。
感謝這奇蹟般的「完美結果」。
比賽詳細報導請參閱
http://livcheng.pixnet.net/blo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