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9.JPG

IMG_1840.JPG

這是難得有著明確目的而設計出來的作品
那一年爲了父親完成他的心願,一定要到佐賀走一趟,可是這一趟路對兩老而言可不容易。
如果自行前往,除非原小弟他來城裡接他們,不然就算參加了旅行團,脫隊了之後也難,但是平日就夠繁忙的他們再加上雙方溝通不易,怎能成行。
所以得知非成行不可之後,我直接連絡日本,才得知原來十一月份才舉行的七週年忌也改到了十月提早舉行,也就是在一週後的事情了。
當下讓台北定機票然後我也從紐西蘭定了直飛大阪的機票,而且一定要比他們早一天到晚一天走,這樣才是我前往陪伴的意義。這種時候機票特不特價都不重要了,就是完成一種任務的使命吧。
一切似乎都很順利,就這樣成行了,一切行程都以緬懷為主,而其中某日我們到了昔日原爸爸停放釣魚船的小碼頭,這已經不是我熟悉的小船了,而是稍有規模還有小船內艙的小中型船,二哥忽然要我進入船艙,拿一個高島屋的手提袋給我,要我看裡面!?原來裡面放了一小戳「骨灰和小骨頭」?這是他偷偷藏了的一小部分,這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但是這個容器是我不知如何是好,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答應的一件事情〝作一個骨灰罐〞,把這思念好好收藏起來。
所以這就是我第一個也可能是最後一個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