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南島12 慢慢遊 

之前才排了圖文並茂的12天行程,怎麼馬上又來一個呢?!因為覺得還是太趕了,路途太遙遠的話會覺得都在坐車不舒服,所以又認真的再排排啦!

所以這個行程捨去了一些景點,但是會悠閒許多...真的慢慢玩,彈性也大ㄧ些。至於圖片嘛?等我再去走一回再補上吧!

 

  • D1 出發前往紐西蘭
  • D2 Christchurch

抵達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大教堂、植物園、博物館

  • D3 Lake Tekapo

        午餐過後前往Lake Tekapo,,路經鮭魚農場

  • D4 Mt Cook

前往Mt Cook 沿途湖光山色美不勝收,下午可參加*冰河湖的冰河船,       置身在千萬年的冰湖之間,體驗大自然的力量。亦或散步在庫克山區,慢遊各種 步道,享受悠閒的山居生活。

  • D5 Wanaka

         離開庫克山區前往Wanaka,穿越南島中部縱線南下到Lake Wanaka,享受湖邊出秋的景色,參觀拼圖世界的樂趣。

  •  

         出發前往Queenstown,路經有特色景點,參訪早期中國的掏金小鎮劍鎮,欣賞滿山楓紅,前往聞名的水果鎮,探訪小鎮的老鎮區,感受時空的變遷水庫平台看景色,之後再拜訪紐西蘭最熱和最冷的小鎮Alexandra,可以在酒莊用餐,再回皇后鎮夜宿

  •  

    一早延著湖走到最深處湖頂端,電影魔戒的場景之一Glenorchy感受魔戒裡那種神秘的仙境。Lake HayesMillbookSki Club

  • D8 Te Anau

         前往米佛峽灣(選項)

  • D9 Invercargill

         前往紐西蘭最南端的城市,Bluff品嘗生蠔....

  •  

         往東岸最古老的大學城但尼丁,大學、車站、世上最陡斜的道路、八角亭市議會、植物園....

  • D11 Oamaru

    (最低潮)前離開,前往Moeraki 欣賞壯觀的巨石群,之後前往Oamaru白石鎮,觀賞夜歸藍色小企鵝....

  • D12 回到基督城,結束南島遊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