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waii Day 5 飛往茂宜島
寶貝,我為你而來
雖然是十點多的飛機,我定的機場接送小巴約好了八點鐘就會來接我,昨晚早就把行李都整理好了。夜裡就像這過往的三四天一樣,期待著凌晨的大雨,隨風打在我窗戶上,每一夜就這樣聽著雨聲之後才睡去,這一夜風雨卻遲遲未來,竟然讓我難以入睡,我是在等待著雨聲還是等待著太陽快快升起,好讓我快點見到我的寶貝。
沒等到我手機的鬧鐘響起,已見窗外大明卻依舊這樣賴在這談不上舒服的床上,還是起身做最後的整理,進進出出好幾回,最後還是再抓起相機去和大樹道別。

IMG_2484大樹公園再次給你們道別

日復一日的期盼著與你相會,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我卻有點兒不知所措。找著不同的角度拍著記錄著這特別的樹群,深怕遺漏了什麼似的,下一次下一次再訪不知是何時了,也許在按快門的瞬間是在安撫我自己的情緒。

IMG_2491大樹也是遊民們的棲身之處

IMG_2496

IMG_2513,這藝術學院終就還是沒有機會進去看一看

司機相當準時到達,因為是周六所以交通狀況十分順暢,很快就抵達機場了。我卻無法辦理自動登機手續,只得到櫃台再排一次隊,另外再付一次行李的費用,才得以拿到登機証,那位小姐還特別說「給你靠窗的位置」,看來像是好大的恩典。
瞬間好像看到熟悉的臉孔,不確定……..
直到排隊進入安檢時,發現Liv的隊友阿玲那的媽媽也在前面,彼此因再相逢感到興奮不已。而我卻因此忘了我那一瓶「水」,還忘了喝掉現在只好丟掉了。

IMG_2523
夏威夷機場是一個美麗的開放空間,悠閒自在的氣氛
通過安檢之後才發現我們並不是同一班飛機,我是提早到了。那就到茂宜島見啦!
這可愛的機場,簡單的兩層樓建築開放式的空間,在外頭走廊等待比在裡頭舒服多了,找個能曬到太陽的位置把隨身帶來的書閱讀一下,也隨手找了一些茂宜島的資料,還有點搞不清楚這球場和酒店的距離,只好到了再說至少我已經詢問過可以到機場找到車送我去酒店不用擔心。
上了飛機走到了座位時,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這是什麼靠窗的位置?是靠窗啦!只是這最後一排根本沒有窗戶ㄟ。前排和左邊都是一個來度假的家庭,包括爺爺奶奶了,就在閒聊中間聊到我此行的目的,旁邊這位媽媽用讚嘆的口吻和羨慕的眼神祝福我,她開始向她的家人介紹我是來看女兒比賽之事〈原來可以就讀Pepperdine 大學是這樣不得了的事情,而且還是拿獎學金就讀的〉他們更詳細的詢問細節,而且還要問清楚女兒的名字,好在將來可以好好注意這位可能是未來的名人選手。剎時我整個人心花怒放「以女為榮」的感覺難以形容。

Hawaii Maui
茂宜島的形狀看似是一個女人的半身像,機場在北邊肩膀上,Hotel在頭上

IMG_2525
這是Liv隊友阿玲那的aunts熱烈的歡迎陣容

我一下飛機領了行李就看到了阿玲那的父母和ㄚ姨,還有一群熱情的aunts,他們要我把行李和他們放一起,然後到機艙口去接孩子們,他們都好熱情好熱情,直說這裡是茂宜島很安全的,可是並沒有誰真的在看顧著行李,所以我的視線還是離開不了我的行李,真是有趣畢竟我還是個旅人。

IMG_2529
漂亮的花圈
當我看到那一群穿著制服走來的女孩時,不知怎麼就忍不住的眼睛被淚水霸佔了,頓時難以控制,只好用一個大大的擁抱稍稍掩蓋我的激動情緒,還是逃不過寶貝的雙眼,「媽咪不要哭」好像讓我有些困窘了,哈我的黑眼線可別糊了才好,快點轉換情緒破涕為笑才是丫。

IMG_2531
歡迎刊版和花圈糖果禮物,都是阿玲那媽媽和aunts的傑作

等待、還是等待,這回他們等行李,我們等他們,就在等待的當兒,我和那些aunts建立起感情了,他們關心起我來,要我不用租車了,只要跟著他們走就好了。跟著就和阿玲那媽媽上了車,跟著他們走了。離開機場之後才知道有個家庭聚會要去阿玲那的挪威籍媽媽一面開著車一面偷笑著說,我還沒告訴你喔!我們現在要去,位姑姑家和一位阿玲那的表哥道別,因為表哥明天就要回去華盛頓大學了,就這樣不一會兒功夫我好像走入了人家的家庭裡了,還好他們這個夏威夷家族的人都超友善和熱情,我就放鬆心情盡情享受所有的事物啦。

maui
在附近就有一個熱鬧有特色的小鎮 Lahaina,離我們住的Hotel大約10鐘不到的車程

IMG_2537

IMG_2543

IMG_2550

IMG_2556

IMG_2563

IMG_2571

IMG_2576

IMG_2586

IMG_2590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