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2.JPG
城市新居中往左邊看內灣和外海的景色


IMG_1054.JPG這右邊的景色

到 L 的新居拜訪前先去「飲茶」慶祝搬遷之喜,乾茶慶祝。
這是L搬離開溫泉Motel的第二天,搬家時我沒去湊熱鬧所以隔天趁熱來走喜一下。
這席座上還有L 母女的另一位朋友W女王,為何稱她女王,應該說是廚房女王,她對每一到我們點的菜和茶點都說簡單,所以L決定請她到新廚房大顯身手,所以回到新居之前我就被派前去採購豬肚兩只,晚餐便會有四神湯。

IMG_1055.JPG
這廚房女王姊姊的麵食很厲害,她說她每天得做掉8杯的麵粉,所以燒餅對她而言應該只是雕蟲小技。

趁著空檔我和 L到處去採購點東西,讓她介紹她的新聚環境給我了解。
我們先去採買了一個小桌櫃回來,這個家具店的店員實在夠硬的,真可說是死都不肯降一毛錢,連一支補色的筆也是,所以原來還想買床的就不急了,再看看吧!
到了接乾兒子回家的時間,我們這次要走左邊到火車站,我們試著每一個不同的方向不同的電梯,看這一棟城市大樓有多寬廣,走不同的出口都方便,尤其火車更是,據說這火車站夜景更是美麗。

IMG_1061.JPG一轉眼這麵團已經變燒餅了


果然厲害,可是這樣是否又需要配點什麼比較好吃?
我和個L 又下樓去買點東西,這一次得從中間的出口試試,就是那個打勾勾的運動名牌旁邊的出口,過個馬路就有星巴克,走到巷子裡到了亞洲商圈,燒鴨店等著我們,我們成了周日打烊前的最後嬌客,老闆和老闆娘心情超好付送了許多鴨頭可以燉粥,還努力不懈的指導好吃粥的做法,他們不知道L媽媽是廣東人,不需要指導的。

IMG_1062.JPG
這蔥油餅也夠味道

其實只要是人家高興做給我們吃的,都感恩都好吃。
尤其這麼有自信的廚房女王面前絕對不需要逞強,坐享其成何樂而不為?這所謂的能者多勞吧!
每一餐都吃撐了,得在下樓買點東西運動一下,這來來回回上上下下的,我一年之內做電梯的次數大概也不過這樣了,這一天之內就把電梯搭夠本了,享受著城市人的生活,好一個另類的城市人運動方式。
這個房子還真是方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