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5.JPG

IMG_0575.JPG

熱氣球.jpg
漢米爾頓─熱氣球橫越懷卡多

撰文、攝影=李宜潔

今年是紐西蘭漢米爾頓的「熱氣球橫越懷卡多(Balloons over Waikato)」十週年。活動一連五天,通常都是在復活節左右舉行,都是週三開始、一直到星期日結束,每一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氣球來共襄盛舉…。今年是三月二十五日到二十九日。

開幕的第一天全部熱氣球參加開幕升空活動,應該是最精采的時刻,他們在晨霧瀰漫中進行著準備工作,而我踩著地上的露水、開始紀錄到第一個蛋糕熱氣球充好氣,然後全場唱「生日快樂歌」,為漢米爾頓熱氣球節慶祝十週年。黎明漸露署光,然後近三十個熱氣球在朝陽中陸續升空,全場歡呼場面極為壯觀。總算親身經歷這熱氣球升空的興奮感覺!

星期六是另一個高潮,從下午逛市集園遊會,等到了晚上天黑再看「熱氣球大集會」、音樂燈光秀,最後還有煙火秀,在熱烈狂歡之後緊接著是世界節能減炭的「一小時熄燈活動」,馬上將光採收回原處,期盼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