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回家來,就讓她看家吧!我也要去看我父母

長久的期盼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可以搭著紐航直飛歸鄉省親,而且搭的是首航,所以整個形成是被特別關注的,有特別的長官致詞,再加上毛利文化的歡送儀式,一整個就是慶祝歡樂的開始。

這一趟飛行還遇上了皇后鎮的朋友同班機,更巧的是還至上電視台TV3要去台灣錄製節目的一行人,主持人麥可和他的搭檔廚師,就這樣很自然地和他們聊開了,也許他們是公眾人物太注重形象了,難以拒絕有粉絲對他們的友善攀談,所以我們就聊得像是熟悉的老朋友一樣,不知不覺的竟然是在隊伍的最前端,所以一整個表演儀式就在眼前熱烈地進行著。

上了飛機入座後,哈,竟然又跟電視台他們一行人座位一起,朋友J還說剛剛我們只跟廚師聊天,主持人麥可在吃醋看到座位後還說,怎麼都甩不掉這兩個阿桑啊?!索性來跟他合照一下看他的反應如何,果真如此,拍完照後他整個就和J 聊到沒完還把台灣形成整個給她看,還一起前就起來了。據說後來J還真的有和他們去了美食咖啡展,真是佩服了她,我可沒有這種時間陪他們啊!還是無料的也上不了電視

在飛機落地後果真還有一攤歡迎儀式,左邊跳山地舞的和毛利舞的擠成一堆,而那右邊的一堆記者也實在不知能搶到什麼鏡頭實在令人懷疑!我聽到嗎說他們已經在機場時,一心只想快點離開,投入爸媽的懷抱中。

 

由於時差的關係,我10點多就已經撐不住眼皮了,第二天一早也是早早醒來,陪他們去菜園看看他們的日常。還和媽咪搭了免費的公車去了傳統市場,天空下起雨來,我們瘦瘦的身體穿梭在雨縫中,看著各式各樣的食物都好想吃,只能選擇性地挑選慢慢地品嘗。當我們看著那公車離去時,媽咪感嘆說還要好久,到家都晚了,當我就要舉起手來朝小黃時,媽咪說不要,我只好說那我們用走的?!好喔!走回家就走回家啦,這時老天爺也讓陽光出來問候,雨停了....,我們真的走路回家,快到時還看到了麵線攤,順便帶一碗解個饞,走了半天才5000步不到,只是我貪心買的菜還真是有點是多餘的負擔,愛吃活該。

 

 

 

 

爸媽有這一小方圓可以重點菜,算是一個生活的重心調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