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0.JPG
這次找到離球場最近的ㄧ個住宿是一個農場,用紐西蘭的測距離的感覺大概真是可以說是過個馬路吧!
因為通常高爾夫球場都不會真的在市中心的位置而是有些郊區 ,這次是在進入Whakatane之前的主要道路上,先到Farm stay 再到球場,所以省了不少來來回回的冤枉路程,可以說是滿意的條件之一。

IMG_2047.JPG
房子很大很大,卻只有三房,兩個房間提供出來讓旅人使用。
IMG_4954.JPG
Host : Kathleen and Jim Law
這兩位主人非常和藹可親,已經作這個工作很久了,很喜歡來來往往的旅人,希望能讓每一個到此的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IMG_2045.JPG樹番茄
這數番茄讓我想到我老房子也有一棵同樣的果樹,很特別的口感,酸酸的我用它來替代我所不能吃的奇異果。

IMG_2057.JPG
因為農場,所以佔地很大花園也漂亮,還有結果累累的橘子樹,每一天我們出門去比賽時就帶著一包老奶奶的橘子很吉利
IMG_2068.JPG
http://www.whakatanehomestay.co.nz/

IMG_2074.JPG
在農場外的ㄧ個烘培咖啡屋,是他們出租得一個有名氣的派店,聽說一個中午可以賣上百個派,還真是名不虛傳好吃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