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按照計畫的遊玩了迪士尼世界,就把這通電話安排到遊園之後的空檔了。
打電話給大學高爾夫球隊的教練後,她電話邀請我們母女去參觀大學。
剛好在旅遊的計畫中還有幾日的空檔,所以就把〝拜訪學校〞也排入這次的計畫中,先去玩迪士尼之後就去拜訪學校。
教練還擔心我們會如何前往時,Liv說我媽媽會開車帶我過去,這讓教練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在美國對這些外來的訪客,其實是不太容易自我行動的,除了要能自行開車之外還要能勇敢上路,才能來去自如,這時候欣慰自己能有這個愚勇。

那一晚馬上對這〝學校〞做點功課,上網好好查一下這學校的名聲和特長,畢竟這一次只是來試試看,所以我們對於美國的大學其實還真是一竅不通,只知道幾個特有名的學校而已,所以總是需要在有進一步行動前先了解一下比較好。

令人興奮的意外,Pepperdine 是一所很好的大學,當時在USA報紙排名約52~58因科系而定,是很有名聲的私立教會大學,在大學的Golf球隊裡,更是排名在第一分組裡的前15名內,哇!
這太厲害了吧! 未命名.bmp
好,那一定要去好好拜訪參觀一下。


我們和教練提到三根旗桿,後來彼此都找了很久才發現學校內有不只一處有旗桿的,不過還是找到了,這個學校和其他大學比較雖然不大,但是對我們從紐西蘭來看是很大的學校了,環境很好而且很漂亮。
教練的辦公室是不大因為擺滿了歷年所得的獎杯,還有許多職業選手的照片,原來有許多知名的LPGA選手都是這兒畢業的。
在我們離開前,她說「我要正式宣布願意提供一個高爾夫球的獎學金的名額給Liv」
我們都來不及反應,只說Liv不會太小嗎?
她說:年齡不是問題,看她已經準備好了。
我追問,如果明年來不了是否有下一次機會?
她說:不知道
好的,我們回去考慮。

她還介紹我們沿著衣號濱海公路過去有一家很好吃的'Fish & chips",,我們母當然要特別去試一試才行。
P1000890e.JPG
真的很特別,就一個小屋在路旁,生意很好大家得拿牌子,再自己到上面涼亭裡找位子。

P1000892e.JPG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Fish and Ships ,因為我們邊等著等著,邊思考著教練剛剛說的話。
那是一個天大的消息,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們母女倆互看著對方,看著太平洋再感受一下海風,是真實的呀!?
不是作夢,是真的。
四年的全額獎學金,可以在這麼好的大學讀書、打球。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選擇。
所以這炸魚特別令我難忘。

P1000896e.JPG
看妹妹的笑容,看到無限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