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32e.JPG
終於在下午時分趕到了第二個比賽的比賽球場,在夕陽西下前大致了解一下球場狀況
P1000683e.JPG
第二天選手報到和練習賽
得算好時間先報到還是先下場練習,由於球場很大九洞時也回不了原點 整個球場就如在沙漠中間
還有天氣實在太熱最重要的因素是有蛇出沒,所以老媽我就只當個監工的桿媽開著球車陪看球而已


第一天要穿上報到時分發的衣服,好讓各學校的教練分辨選手,第一天是技術比賽,是經過設計的技術性比賽 選手報到後從推桿開始比 ,周邊有專人在記分

P1000694e.JPG
沙坑 比賽 好幾種比法不但要挖得出來還得看準確度 沙坑深得都看不到旗桿,還有各種技術性比賽在果嶺旁果嶺上的甚至整場球
第一天的18洞是技術性的測試,下場打整場球有開球落點記分,還有球道中場的落點測試,或是球道沙坑測試,就算沒進沙坑每個選手也得從沙坑打出來,最後回到終點後還有發球測試,這個測試就是用電腦更仔細分析每一個選手的發球的各種數據。

P1000698e.JPG
第二天的比賽分組一樣只是個選手換上另一件銅色的條紋上衣,這一天幾乎各教練都在前一天的技術測試中,選好了各自心目中的選手,每個教練開著球車跟著選手前進觀球家長也是,而我已經被某教練派來的人員傳達教練已經選上我家的Liv了,他還特別幫各選手拍些記錄照

P1000723e.JPG
這每一組的選手的後面都跟著三車的家長,我們相互聊天彼此鼓勵,以度過這炙熱的天氣和比賽的緊張,另兩位家長給我的共通內容是〝妳女兒還年輕,而她打這麼好一定沒問題會有很多學校要她〞,是的沒錯球賽才開打我就收到訊息,只是我還一頭霧水罷了。

P1000727e.JPG
選手們得自己背著球袋走在這一百多度的高溫下,偶爾在各洞之間如果距離過長才有他們派專車在她們一程,而家長還是只能在距離外觀球,不得交談
P1000728e.JPG
這球賽總是會有許多戲劇性的事情發生,當妳覺得上果嶺上得很好時,又圍著無數的教練觀看,要好好推她漂亮一球就.....特別不進,這球更是扯,這發球的落點多好,只要第二桿上果嶺就好了,偏偏打到左邊那個不可能的樹叢裡,讓那排在一旁大排的教練有些意外,還有教練下車幫忙她找球,還好還好這出狀況之後如何補救也許是教練更想了解的部分,哈哈看來還真像是特別演出,有驚無險。

P1000747e.JPG
最後只以多標準桿一桿的成績拿到冠軍

P1000753e.JPG
難得可以和冠軍選手合照,最開心的事情是還有許多教練對她有興趣,已經獲得不少學校的邀請,希望更進一步的連絡

這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這一次只是計畫來試試看她的程度到底可以排在哪?
明年再好好參加比賽看看是否有拿獎學金的機會,畢竟她還有兩年半才高中畢業。
沒想到這一場比賽,改變了她和我的命運,一通電話邀請我們去參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