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大學生新生訓練,不只是給學生而已,還會特別為家長也安排不一樣的行程,讓家長有機會多了解學校,這個未來我們孩子要學習和生活的環境。
IMG_9851e.JPG校園一角根本像度假勝地
Pepperdine 位於LA西北側的馬里布海灘,緊鄰著太平洋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學校,也許是私立學校的關係,整個環境和設備都是上成之選。
IMG_9854e.JPG樓梯爬不完
學校是位於整個臨海山坡地,海景是天賜的景致,相對著爬不完的樓梯也是一大特色。

IMG_9855e.JPG
大學教育體制裡,體育是很被重視的一環,各種體育校隊更是學校的招牌之一,光網球場的設備就看得出來重要性。

IMG_9858e.JPG
這兩三天的時間就是和孩子分分合合,家長和孩子有著不同的內容,各自有自己的活動,到了用餐時間又一起聚在學生餐廳用餐,猜想藉這個機會讓我們知道孩子們平日用餐的內容品質。

IMG_9861e.JPG
由於是私立的教會學校,教堂當然扮演著重要地位。

IMG_9878e.JPG在一場演講裡就已經明白的告知畢業的日期

在整新生訓練的活動內容裡,除了介紹環境和學校方針之外,學校對於家長最想傳達的訊息就是〝你們可以安心的把孩子交給我們〞這個學校所有的一切就是要你放心〝放手〞,讓孩子在這個美好的地方開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