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年多對於孩子給我的心情影響已經到了束手無策的地步了,不知道別的母親會如何做?但是昨天和大女兒的談話之後號項讓我知道了,找到了自己的心情出路。

現在的心情....繼續做我原來的模樣,那個溫和的好媽媽吧!

兩姊妹從來沒讓我煩心過,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方向很認真的小妹,讓我看到她卡在人生的低潮,掙扎著卻又爬不出來,眼看著原來信心滿滿的她逐漸地放棄自己,那種委靡不振的模樣真是到達讓人生氣又無可奈何的 地步。

甚至想到要出手ㄧ破以往我對她的溫和方式,如果來個尖酸刻薄的破口大罵,可會罵醒她?!

她怎可以這樣對待自己、放棄自己、怎麼連最後放手一搏的勇氣都沒有?怎對得起她自己,對得起別人?別人就不管了....我也只是關心她的別人而已。

 

但是和姊姊談過後,姊姊說:媽咪妳還是別多說了,就繼續當你的好媽媽吧!她的人生她的問題不是任何人可以她解決做決定的,這是她的人生課題,她必須學習如何爬出來低潮,做她自己的決定,活出她自己的人生。

想想也是,就是很不甘心.....記得之前收到了一個女孩給我的信時,讓我意外自己竟然無意中改變了一個年輕人的人生,而為何現在我幫不了自己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