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新電腦,卻遲遲下不了手,只能用滑鼠開啟著臉書瀏覽一下,再開著幾個網路試試,卻看著電腦無法用我正常速度輸入任何文字,因為那不是我熟悉的輸入法。

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深深地被這一種習慣給綁架了。

這個連要改都很難的習慣,竟然已經跟了我大半輩子了,從我開始學習電腦開始,這是一個比較少人用的輸入法,卻是那個教我使用電的人下的最強的一劑藥,即使那個人都已經走出了我的生活,我卻仍然無法改變這個習慣,怎麼辦呢?

​​​​​​真的改不了嗎?是懶得改吧!是原來的蠻好用的,所以還是想辦法找到這個老習慣輸入法。

意外的發現,原來在新電腦裡已經有這個親切的輸入法,簡單切換就可以在中文輸入法之間切換,萬一需要有不同使用時也不會難以更改,這讓我對這個新電腦更加喜愛了。

希望能讓我從使開始另一頁......的人生紀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