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92

這兩次送機都是短暫...來不及感受離情依依

付了少少的停車費,就知道送機過程有多短暫。我還恍惚惚的不知該往哪兒去才是,想起來朋友建議我到附近買個很便宜的菜回家也好。

買了一朵大生菜,才發現回程的路已經被封了請改道,我就憑感覺走,這從來也難不了我的,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腦子裡有指南針,但是今天怎麼走著走著,覺得自己繞道迷失了方向,忽然間感覺像我的人生一樣,不知這一直在行進的車子到底開往哪兒去,還好轉兩個彎又看到熟悉的景象,頓時找到該走的方向,真是連迷路都還稱不上,就瞬間又駕輕就熟的恢復自動駕駛般的感覺,但是我的人生呢?

這會兒送走的是小女兒Liv,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是「出國比賽.....去,是為自己去比賽」,我只有滿懷的祝福還是祝福,為她加油!

她已經長大了,也離開學校,自己選擇了人生的道路要為自己的夢想去打拼,而我...,真的幫不上忙,有些不習慣,怕連叮嚀都嫌囉嗦,沉默開車到達機場,一切流程就像用遙控器快轉一樣的順利完成。

也許,我們母女都知道我們是水做的,不要離情依依了免得被淚水淹沒。

過年前送走大女兒,大清早的連破曉時分都不是,天空依然灰暗,就讓我放她下車下行李,再來個快速擁抱掰掰啦!

說「媽咪,快回去睡覺,我又不是第一次去紐約」.......

我才睡著就爬下床送機,這會兒肚子餓卻沒有睡意,更不急著爬回被窩,就糊糊塗塗的自動駕駛著往回家的路上走,再看著天上灰色逐漸轉白的天空,閃起了看日出的念頭,就這樣一面對抗著飢餓的肚子想著對策,一路往東行。

忽然想到只有麥先生可解決我的問題,24小時得來速車道,這樣可以看著日出吃早餐。

而這些過程,好像上次我離開台灣時一樣,讓家人放我下車就好,不用送了不讓爸媽再陪伴....無論送到  哪兒都送不完,都得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