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
回到最開始的起點......

當年初到紐西蘭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幫忙管理一個Motel,不同的是那時候是一家子人都住在一個Motel 的經理住房裡,是有點擁擠但還是一家人。雖然只領著一個人的薪水不過其實是兩個大人在工作。這對我們這樣的新移民來說,總是一份工作一個特別的經歷。在一個Motel度過了最初的移民生活,也因此我對奧克蘭市區有了相當的熟悉程度,接著幾個住過的區域讓我對整個大奧克蘭市都像在走廚房般的熟悉。

然而十六年後,我又回到最開始的起點,回到 「Motel 」這個工作環境 ,這一回仍舊是朋友推薦介紹,但是是用我那「無法寫在CV上的那份履歷」作為推薦的依據,我憑這這個經歷回到 Motel 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工作崗位上,但是這一回只有我一個人,我要回到最開始的起點展開我的另一個新生活,到城市的另一頭一個陌生又有點面熟的地方,已經過了超過兩個星期的日子,我知道我可以的,只有做不做沒有行不行的問題,況且有開口推薦和背書的朋友、有在實際經驗給我完全支持的姊妹,沒有理由不做好的,這是人生五十後的再開始。


Motel 這樣一個特別 的環境,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天天不同的際遇,來自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理由在此相遇,時間短暫萍水相逢,我就是讓這些短暫的時光轉成最美麗的時光,讓所有人都開心。
這一個起點將會是最美麗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