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紐西蘭走走嗎?到紐西蘭避個暑是很好的時機喔!
我們有很好的自行車路線、打幾場高爾夫球、滑雪、健行、打工遊學、還是想要來個 Long stay 都可以,到了紐西蘭第一站通常是我們的第一大城奧克蘭,我們居住的城市。
Athena & Snowflake( 喵喵小雪花) 很高興可以提供一個落腳處,讓你有回到家溫暖的的感覺。
我們為您提供溫暖的床和早餐,就是所謂的 B & B ,Bed and Breakfast
讓我們更親切一點的說法就是民宿,「紐西蘭民宿」or「奧克蘭民宿」
還可以有機場接送服務,請另外洽談
如果想嘗嘗 Athena 的晚餐,別忘了一定要提早事先預定喔!

民宿

DSC_0252
King Size 的大床,朝陽暖暖的房間


DSC_0258
留給聖誕老公公的煙囪

DSC_0294
小雪花陪你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thena-Snowflake/276921939028718?ref_type=bookmark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