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2012 Maui Day 2
IMG_2603
清晨醒來窗外的景色,原來這些翠綠的草皮都是人工灑水得來的

選手們的練習日,家長們的茂宜島假期

我們家長都已經住到和球隊同一個Hotel了,卻還是無法和他們有共同的行動,只有昨天下午阿玲那的爸爸,以當地人的經驗在球場上陪他們練習給與一點指導,所以媽媽們就去逛大街了。
教練更在昨天的晚餐上說了,今天的正式球隊練習賽是不允許家長觀看的。我就再賺一天的假期吧!
我入住Hotel之後給自己多了一個室友,ㄚ玲那的aunt〈她公公的老伴〉,她非常稱職的當我的室友,一大早已經把咖啡煮好了,還為我準備好了早餐,新鮮木瓜加優格和穀類還有一個姑姑們準備好的水煮蛋,她說我把房間分給她住所以她要負責給小費的部分,我只能微笑答應也不用客氣了,可以想像她有多開心和我同一室,她幾度表示自己如此早起如果和阿玲那父母同房該如何?是ㄚ…..因該不只是早起的問題而是有些尷髂的隱私問題吧!沒想到我不小心成了大好人。就盡情的享受他們大家對我的好吧!
IMG_2605
這個泳池邊的母女時光,永生難忘
這個早晨到10點之前的時間,可能是我唯一和女兒的共處時光,她一早就給我簡訊已經在大廳的星巴克買早餐,我快快吃過我豐盛的早點之後到游泳池旁和她會何,我們躺在泳池的涼椅上聊著天,她帶來我昨晚拿給她的信〈早寫好來不及寄,只好親自送來〉我陪著她讀著信一面指導如何讀中文,沒想那那封信卻讓她流淚,不過我在寫的時候已經流過淚了。這個上午短暫的兩小時竟是這一趟夏威夷行最珍貴的時光。這所謂重質不重量,從小我們母女就黏在一起,從來也沒想過現在這樣的兩小時是這樣的珍貴。

IMG_2640

IMG_2643
夏威夷人的特色就是悠閒,處事不急不緩、約定也沒有絕對的時間,該出現的時間就會出現的,反正是度假就好好度假。
阿玲那姑姑們說要來,不過看來她媽媽比較了解他們,我們不用在Hotel裡頭等待,就先出去走走,這一大排的旅館區基本上是都連在一起的,沙灘也沒有畫分你我,所以沿著沙灘可以一直暢行無阻,既使是走在旅館的步道上也是一樣的方便。

IMG_2717
雖說只是第二次和這位中國人的太太,原籍挪威的媽媽相遇,我們卻很是投緣彼此都是開朗的個性,我決定背著相機先走一趟,而她輕裝上路一套比基尼維條沙龍,我們沿著沙灘散步侃侃而談,整個海灘的都是度假早起的人兒,我不時的用相機捕抓著一點兒畫面,心情也完全放鬆享受著這不太真實的時光,這樣的感覺好似從我的日子終消失已久了,放下一切暢懷開心是有點奢侈的事情了。
IMG_2620我們住的喜來登是最尾端的飯店
IMG_2631 還有許多的水上活動,都有課程可以參加
IMG_2678

IMG_2684

IMG_2702


IMG_2731

IMG_2757
白色的天堂鳥真是漂亮
IMG_2759
IMG_2781

IMG_2794
各種顏色和品種的扶桑花就代表著夏威夷氣氛
IMG_2824
我們走著沙灘去,在沿著旅館的走回來,拜訪每一個旅館的設備有精品店、有藝廊,還有特別為孩子造的景,也有著小小的鳥園和企鵝池子,日式花園或是冒險滑水道,水濂洞裡頭的吧台!琳瑯滿目,真是無其不有,有趣極了,這位洋媽媽更是走到熱時就跳下泳池,認何一個飯店的都可以,我們一路玩回我們的飯店,還在路途中順手帶了兩瓶飯店特別給VIP準備的水,好可以明天在高爾夫球場上飲用呢!

IMG_2667
>
IMG_2837

IMG_2841


用過了姑姑們帶來的比薩午餐之後,全部的人馬移師海灘,那海灘難還幫我們排好了幾個掛蓬的海灘椅,我們這位公公的老伴和三姑姑是不下水的,剛好把所有的貴重物品交代給他們照顧了。

夏威夷的海灘是溫暖的沙灘細膩,只能用人間天堂來形容,這樣的條件不下水太可惜了,我竟然是唯一沒穿比基尼的女人,哈哈,下一次吧!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