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e.jpg

IMG_1376.JPG
漢米爾頓熱氣球節
漢米爾頓是紐西蘭的第四大城,位於北島奧克蘭市以南約120多公里處的大平原中,北島的最大河流懷卡多河環繞著城市周圍,楊柳垂岸整個城市優靜典雅。
平原地形的關係也是紐西蘭的農業重鎮,而這平原地形很適合熱氣球活動,早在1988年開始就有熱氣球活動陸續舉行,到了1999年正式成立了熱氣球節活動,更讓這個活動成為每年一度的最佳盛會,總是吸引世界各國的熱氣球高手來共襄盛舉。
熱氣球橫越懷卡多是這盛會的主題,轉眼已經是十週年了。從第一年就開始參與的我今年怎可錯過這重要的節慶呢!這活動一連五天,通常都是在復活節左右舉行,而且都是週三開始一直到星期日結束。
為了拍攝兩種不同的情境的照片…,除了星期三起了個特早起,拍了黎明升空的開幕式之外,還特別再南下一次補抓這夜晚的音樂聲光煙火秀,真是不虛此行。
IMG_0514e.jpg
慶祝十週年大家齊唱「生日快樂」送蛋糕熱氣球升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